是滴 ...

我又敗了新色了,科科

 

指彩果然是個無底深淵啊(攤手)

 

 

這次敗的新色還是UNT

哈哈 ~~ 又被新出的黑瞳女盜系列燒到

不小心就又敗了 > ////// <

 

跟嫂嫂還有朋友一起合買(為了那個折扣啦 ~:P)

三個女人就敗了六瓶指彩 XDDD

 

我敗了之前一直想嘗試的粉紅色 XDD

所以挑了MQ010 - 流浪的娜塔莉

文案還是一樣吸引人啊 > ////// <

 

流浪的娜塔莉 -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P2020_10-12-11.jpg 

 

不管我買的時候已經要冬天了 =皿=

也沒遇見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就是要買給自己開心的啦

 

Anyway,

流浪的娜塔莉真的是漂亮的粉色啊 !!!!

真實色比照片顏色更深一點喔!

不過摁 ...  擦了幾天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不適合粉色 = =

所以擦了幾天還是用去光水擦掉了 ><

 

擦上去的感覺就像這樣嘍 ...我擦了兩層 ^^

P2325_25-11-11.jpg 

 

......對不起本人貪快,常常把指彩塗到外面 XDDD

但這真的是好小女人的顏色歐 !! 擦兩層看起來也非常的飽和與光澤感 ^^

 

另一色就是我的大愛了

黑瞳女盜系列的 ---- AS005 千年凝望 !!!!

光看名字就覺得太浪漫啦 ~~~~ 千年凝望耶 !!!!

 

千年凝望 - 遇見一個特別的人,牽手,親吻。一轉身,再遇見一個特別的人

P2021_10-12-11.jpg 

呃 ...這個千年凝望好像有點花齁 XDDD

不過顏色我整個超愛的啊 !!!! 是裸色系又帶珠光說 ~

超美的啦 ~ 這個顏色連我媽都喜歡呢 !!

說它是裸色 ...但是在太陽光下又帶點紫色

非常的有氣質又低調啊 !!

 

P1207[01]_10-11-11.jpg 

 

是不是超美 !!

美到我把照片PO到FB,大家都幫我按了好多讚,科科

 

不過這次指彩擦了有點久 ><

導致我的指甲變的有點脆弱,斷了好幾次

所以不得不讓指甲休息一下 ~~

重新留了指甲

 

等到聖誕節要出席表哥的婚禮&收禮金之後

再擦嘍 ^^

出席婚宴就可以擦高調一點的顏色了,科科

 

同場加映 ...替朋友試擦的 MQ005 - 嗜甜的薇琪 !!!!

這個色我只能說是低調中的低調啊

它根本就是透明的嘛 ~~~~

但擦了它很明顯的就覺得它實在是不適合我這個假低調的人啊 XDDD

 

嗜甜的薇琪 - 我的秘藏甜點,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P2106[01]_10-11-11.jpg 

 

擦了都要跳舞了 XDDDDDDDDDDDDDDD

看這照片感覺它非常的"裸色"

又帶了很多小亮片

應該是很適合跟其它顏色的指彩一起搭配的顏色 ~~

 

P2137_10-11-11.jpg 

 

擦了大概就像我小姆指上的那個顏色一樣

超級透明的 ~~ 但是又帶了好多小亮片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但本人我就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倫啊 (泣)

 

好啦

以上,本次指彩分享完畢啦 ~~~

下次來去跟嫂嫂借其它款顏色 ^ _ <

要買的話下次考慮要試試OPI啦 !!!!

最近好瘋"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

真的是太好看啦 ~~~~

裡面的程又青也是擦OPI的指彩說 !!!!

下次要來試試看 ^^

 

看著看著反而覺得我就像裡面的大仁哥 XD

因為我總是喜歡默默記得大家的喜好,哈哈

我是不是該改叫"大仁姐"啊 XDD

(( 好意思 !!!! ))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