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們的雅雯同鞋跟小黃同鞋
真是個大大大好人啊!!!!
哈哈哈





為了今天那機車的資管報告
我們的小黃犧牲了不少寶貴的時間
超辛苦的啦



沒有小黃的PPT我們今天早就剉掉了
小黃你真是個大好人



不過該死的娘炮
居然講我照稿子念
機車
你是會不會看阿
稿子上的字是有比我講出來的話多嘛?
是有沒有大腦啊可惡



不要以為你長的像羅文嘉就很了不起
可惡
死矮子!!!!!!!




再來我要感謝我們的錢嫂雅雯同鞋
今天真的是太感謝妳啦
陪我去忠孝復興、善導寺還有新埔找工作
雖然最後找的85度c我覺得沒什麼希望
但還是超感謝妳的啦~~
到處趴趴造
QQ
下次請妳喝飲料
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個NET的女店長氣勢真是超級嚇人
都快倒退三尺了我= =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好工作還有好店長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