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煩!!!!!!!




真的是
超級糟糕



我靜不下來靜不下來靜不下來

一到家又被碎碎念
很悶


就說我五月會去找就會去找嘛
一下大發慈悲說不用找
一下又開始跟我翻舊帳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耶
妳以為我願意喔
奇怪奇怪><



最近DOWN到我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荒唐荒唐!!!!!!!
我怎麼會變這樣呢!!!!!!
怎麼可以!!!!!!!ˋˊ



最近坐捷運都變成呆滯狀態
沒睡覺沒看書什麼都沒作
偶爾看一下身邊發生什麼事而已






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我的靈魂
天氣快好吧快好吧快好吧
這種天氣讓我看了更悶啊......



五月快來))))))))雖然沒什麼我期待的事情
但行程空很多,快來吧快來吧





*這篇只是發洩一下,沒有為什麼ˊˋ不要問我為什麼,拜朵拜朵
看過就忘了,不要看也可以,我說真的,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