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掉了


瞬間我的腦袋就跟學校圖書館的電腦一樣爛
一片空白


從累了不想說一直到現在
各式各樣的話每天每天都在耳邊繞著
很煩

我該慶幸還好我有工作
藉由忙碌來暫時忘記一些事
我們不難過嗎?
我們不是人就對了
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多說無益

我無言無奈了

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能怎麼辦呢

已經恢復不了了吧現在
就像杯子有裂縫一樣
沒破,但裂痕一直都在


隨便跟誰講就去講吧
這也是最後一篇講這件事的文章了
隨便吧


每天都很累
實在是沒有心思糾結在這裡


算了,就此打住吧

明天依舊過著一樣的日子
一樣找讓自己好過的方式
一樣繼續努力工作!!!!!!!




我很平靜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