錡錡妳這個位子
真的是笑點製造處耶我的媽=皿=



難得想說跟全班講說等一下要開班會不要走掉
結果!!!!
『欵ㄙㄧㄢ不要走喔,要開班會』




臭小黃整個笑翻啦!!!!吼吼吼吼><
哼哼哼><
我下次不要坐那個位置了啦,哈哈哈哈哈
形象都沒了沒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沒班所以可以早早回家
好棒噢
但明天是五點的班><
會幫我忙的阿姨放假,吼吼吼,看我明天怎麼辦
等著被老闆娘噹了我=皿=





今天借了三本書
張小嫻的書好好看,我喜番:)下次還要再借
還有王文華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跟九把刀的書
九把刀的書我沒想到會這麼好笑耶,哈哈
想說在捷運上看一下
沒想到一翻開看序文,妖獸
超好笑,哈哈哈哈
都不敢笑出聲XD
為了以免我在捷運站裡爆出大笑
還是關上書回家再看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