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








中國功夫就可以不來我網誌噢!!!!!!!!!!!
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在放學的那一刻蹦出一個超大笑點
我的媽阿
笑瘋了XDDDDDDDD



錡那是哪一門派的道歉功夫啊
哈哈哈

『馬百謙我跟你道歉!!!!!!(面露兇光&殺氣)』

也難怪中國功夫會出場啊!!!!!!!



但.是





拜託

不要再玩電梯門了=______________=
我不想被學校列入『禁搭電梯』的黑名單
沒那麼多力氣每天爬到五樓啊我!!!!
到時候真的要叫馬帶姐教我中國功夫的『輕功』了,哈哈哈XDDDDD





突然發現
這篇真是一篇瞎文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