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蜂蜜幸運草之後
刷完牙弄完明天要用的東西就要上樓去睡覺



然後!!!
驚悚的事情發生了!!!!!





我上樓到房間之後咧
通常第一件事就是「關窗戶」

我房間的窗戶是隔音的那種,很厚又很重
所以我每次都關的很大力
昨天的我依舊關的超大力

沒.想.到

我關的超大力,窗戶卻關不起來,鎖也不行鎖
沒想太多,我就想說打開一點重關一次


沒開沒事,開了出事


一隻不知名的生物從窗戶彈出來

我反射動作就是往床上跳過去,哈哈,我還想說『我的反射動作什麼時候進化這麼快』

然後反應過來的時候
我就看著那隻不知名的生物在地上略作掙扎的往前爬行一點點

而且我晚上上樓根本就不會戴著眼鏡
就用我很迷濛的眼睛(好意思講迷濛,哈哈哈)看著那一隻趴在地上的東西
我就想說『應該是壁虎吧,我造孽了天啊,無意間我用窗戶殺死了一隻壁虎』
死了嗎?我當時真的以為牠掛了,因為牠一直很可憐的趴在地上,而且不知道是頭還是尾斷掉
反正身體就有一個裂縫,吼,我又不敢近看,感覺真的太噁心了我的媽


本來想說去隔壁挖我弟起來幫我把那隻壁虎好好處理一下善後
可是我弟一睡就睡的爆熟,不管是地震火燒厝還是作水災都叫不醒他

我就特地下樓呼叫我媽


『媽~我剛剛無意間用窗戶殺死了一隻壁虎,好噁心,牠應該爆頭了吧,死超慘的』

我媽就說

『用衛生紙給牠抓起來丟掉就好了咩!!!』

『我不敢啊~~~軟軟的好噁心,而且牠爆頭咧』

『厚,偶當初速沒生膽子給妳速不速!!』

『誰敢抓啊~~噁心到爆炸耶,媽~~~~快來幫我啦~~~~~~~~』


然後我媽就默默的去樓上廁所抓了一疊衛生紙去我房間
我就站在房間外不敢進去看那慘狀


『是不是很噁,死很慘吼!!』

『唉唷 ......』

『唉唷什麼,是不是很噁心』

『......妖獸噢,妳也關太大力了吧』

『幹麻,牠真的爆頭噢,啊~~~~好噁心!!!!!』

『哪有,妳夾斷牠的尾巴好嗎,牠又沒死,妳把牠夾的一截尾巴在窗戶那.....』

『啊啊啊,不要形容!!!拜託!!!!!把牠放出去窗外啦!!!!!!』

『不要跑喔不要跑喔,偶放你出企嘿』是在溫柔什麼啦我媽,哈,笑死我

然後安靜了幾秒鐘 .....

『啊啊啊啊!!!牠跑企桌子下了』

『快抓啊快抓啊』我依舊站在房間外面

『厚,快出企快出企』

『出去了嗎出去了嗎??』

『出企了啦~~~厚,那隻壁虎狠有精神吶,害我剛剛又不小心踩到牠僅剩的一截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這一整個過程
雖然夾到壁虎很噁心

但我媽真的超妙耶,笑死我了


而且到今天早上我起床
我還小心翼翼的慢慢開一小縫窗戶噢!!
夾到壁虎的陰霾我還是走不出來呀!!!哈哈哈哈
反正所有關於壁虎的
我真的都超討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