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我又來幫大家上一課了=皿=

真是我的切身之痛啊!!!


本來想說耳朵癢挖一挖就沒事了
結果我這個人,硬是給它弄到破皮流血

斷斷續續快一個月
今天一整個爆發出來,吼=皿=


耳朵摸一下就流血水,媽呀
然後淋巴線又整個腫痛


真的是
回到家還是要講,還是會被罵
接著就去看醫生了


那醫生好『不甘心』噢
狂用棉花棒弄我的耳朵,整個超痛,眼眶泛淚都可以演星星知我心了(哈哈哈,什麼爛比喻)
還用了兩支棉花棒狂弄,痛死,兩支棉花棒全都是血,噁到=皿=

診斷出來的結果說,我可能是被細菌還是病毒感染,不像一般的溼疹,像是疣的症狀
叫我去大醫院看看

吼唷,麻煩,大醫院掛號費多貴啊!!假日一定又很多人,而且又要被唸死了= =


好煩喏

不過還是要奉勸大家一下

真的= =
有病趕快去看,不然像我這樣,拖了一個月再看,後悔都來不及呀我告訴你!!!


搞的我這禮拜六要去恩主公報到了
機車耶,想說這一整年都不用看醫生說!!!
結果就為了一隻耳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