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啊= =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家裡居然還會有我的電話,而且還不是老師之類的人打的
居然是國.中.同.學
非常不熟又是乖乖牌功課超好的同學
打來我家約我去爬山=皿=



是怎麼樣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啊啊啊-皿-


真是嚇死我


而且還知道我唸哪個學校哪個科系


嚇呆了我

一問之下原來攏係哇老母共欵!!!!!!



然後我也問了一下他念哪之類的
結果,真的猴塞雷啊他!!!!



『那你現在從建中畢業讀哪間大學呀?』

『喔...現,現在讀台大醫學系』



又嚇死我了同學!!!!!!!!
台大醫學系耶我的媽
我這個中國連邊都沾不上咧,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通電話真是嚇到我整個人都醒了=皿=
真是謝謝你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