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現在還沒賺到我的摳摳
但是



我現在就在煩惱N個問題=皿=


以後「萬一」如果我想買一台電腦放在我的房間
這樣我是要買NB還是桌上型的好?

NB攜帶方便,以後如果遇到檢定什麼的帶去學校也可以練,不用再用圖書館的賽車型電腦
但聽說壽命短,又不能擴充,嘖

桌上型壽命長很多,以後會電腦組裝又可以自己弄,但我房間超容易作水災啊!!!!!=皿=


而且我還不想用新的OS啊!!!我想繼續用XP
如果用新的
我覺得很多軟體我都不能用了Q_Q


然後然後
又在想說網路線到底要怎麼弄啊!!!!
跟我爸房間雖然不是說很遠,但總不能要我買一條長長的網路線從老爸房間拉拉拉到我房間吧!!
而且我弟這個死宅男
一下班就在電腦前玩遊戲
網路頻寬一定又吃超重
降子不就又要升級速率


雖然還沒存到錢
但要煩惱的事還蠻多的其實=皿=

最重要的還是錢啊!!!!

Money Money Money~~噢噢噢


但聽說現在想好像有點太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