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
又在敗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表哥來家裡
很閃電的就說明天要買一台新組裝的主機
然後今天晚上就要拿來了=皿=

超快速的有沒有

新主機預算在一萬四
但我一毛錢都沒出
花哈哈哈哈哈

舊主機就是我的啦
花哈哈哈哈

接下來下個月的薪水就要拿來買

電腦螢幕
滑鼠
鍵盤(可能不用買)
電腦桌
網路線

唉唷喂呀
這樣算一算大概要花掉七八千= =
嘖嘖
花錢容易賺錢難啊真的是



下禮拜還要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要升速率還要把數據機換成黑色的
唉唷
好麻煩=皿=


一切事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啊真的是
本來預計在下個月再開始的說= =
沒想到這麼快


買行動硬碟也狠快
今天本來想買acer的250G硬碟
結果!!!居然賣光了
難得250G只要2880說
但還是買了PHOTOFAST的120G硬碟
買了1699啊......
應該不會爆吧
哈哈哈哈

小小一台
黑色的
還不錯啦!!

晚上又要忙灌新電腦了
保佑我一切順利吧!!!!!!!!!哈哈哈

真的是爽到我家宅男弟艱苦到我這個歹命人啊
為什麼我弟是個電腦白痴呢!!!!!!
吼吼吼吼,機車死了= =

以後重灌他的電腦要收一次五百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