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自己粗心

該是多對一題,不是少對一題

是自己的錯,其實怨不得別人對吧

 

及格70分

我考了68.57

超酷的

這種分數去簽樂透會不會中?

 

把3980噴掉了真酷

 

今天把一年份的厚唷都用光的感覺

大概3~4秒就會用到厚唷這個詞

 

一切都成定局,算了,我看開了

想怎麼噹就怎麼噹

Suit yourself.

如果你覺得好玩,我會暴走or回嗆的話

就慢慢用這個爛梗吧

 

我至少也能安慰到人吧,我想

 

「馬的,我考6x分」

『不要難過,有人還考68分咧』

「誰」

『G米啊~』

 

或許這種對話可以安慰到一部分的人吧

好像也是值得......吧?!

 

 

 

這樣也算結束一件事情,接下來還有事咧

我才不會一直困在68分事件上

也打倒不了我滴

下次考試一定要過!!

小黃說考68就不會去吃688了

摁丟喔~我這禮拜一定會去吃一次的,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實力也不會考到68分這麼妙的數字阿是不是

 

 

至少,我誠實的參加考試,不是存著僥倖心態心想不會被抓到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