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碰到的人都好妙

 

雖然我的財管考的很爛

至少有30分全送老師當新年禮物去了

 

可是考完財管我就拿著我借好久的達文西密碼去圖書館還了

唉呀,時間真的好少

結果我達文西密碼也沒看完>_<

 

開學再去借來看

 

不過

重點不是這個XDD

 

 

當我正要還書的時候

上學期教我們應用文的老師在我後面

突然問我說這本書好看嗎

 

我心裡想說,阿我才看不到一半說

不過至少到我看的那個章節為止

都還蠻精采的

我就說好看啊

 

然後老師就說

『真的喔!!它是說什麼的?是小說嗎?』

我就說

「算推理的吧,是小說喔」

 

最後這本書就被她借走了

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這本書不錯啦

下學期開學再去借來看好了

QQ

 

 

另一個可愛的人啊

是我在搭捷運回去的時候

 

忘記在哪一站了,就有一個胖胖的警察北北上車

一上來就搓著他的手說

『厚!吶ㄟ這呢冷』

然後又作個全身在發抖的動作

哈哈

整個很可愛

 

結果一看他的臉

他的鼻子上貼了長長一條的膠布

應該是受傷之類的吧

可是我一看到就馬上想到海角七號的警察

阿哈哈哈哈哈!!

橫的中眼睛,直的中鼻頭

他就是中鼻頭啦XDDD

可是那警察北北人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哈哈:)

 

看到他就讓我想到蘇打綠的Weekly有一期是說

青峰跟暐哲搭計程車的時候爆笑的對話

超好笑的,害我今天回家又再看了一遍

那裡面的計程車司機跟那可愛的警察北北一樣

講話攏台灣國語

哈哈哈

 

 

 

 

 

 

 

世界上可愛的人還是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