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上班都爆無聊的

所以瘋狂的在好久不見的摩尼BBS社區裡補發歌詞

 

發現歌詞區的版主...失蹤很久的感覺

我出現的頻率好像比他高一點

 

歌詞真的是嚴重的跟樂壇脫節啊......= =

所以我從今年二月出的專輯開始補

 

補到下班都還沒補完

剩下一個區還沒補完!!

所以打算在星期三無聊的MOS考試時補啦~(是在刺激誰的意思?!?!XDD)

 

到下午快下班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補了好多喔!!真是厲害啊,哈哈,佩服我自己XD

 

我補了80幾張的歌詞喔!!!!(驕傲的)

 

然後順便把重複的文章刪掉,整理了一下

 

後來發現我發了新歌詞之後

馬上就有會員回文感謝了呢

真是開心^^

 

不過說了這麼多,重點都沒說到,哈哈哈~~~~

我赫然發現

原來我在BBS的社區銀行裡,也是排名前15名的億萬富翁呢!!!!

存款居然有"596789225"那~摸多啊

如果是現金存款多好啊

我一輩子吃穿都不用愁了

整天都跟貴婦一樣在那邊"喔呵呵呵"的笑

XDDD

 

 

加入這也滿6年了耶

大概是我待最久的論壇了^^

也認識好多好多人

認識你們真好哇

 

 

希望能一直這樣待下去:)

 

 

摩尼要越來越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