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大壽星我都忘記昨天該怎麼打才好了XDD

但卻想打這些東西

呵,別見怪啊!!

 

最近把自己隱藏好久的事情大概輕描淡寫的提了一下

真的很輕描淡寫喔,哈

有幾個人懂的:)

 

其實在那當下

我真的覺得輕鬆不少

真是謝謝傾聽我的人

 

我想說啊

其實感情這種東西

很重要沒錯,但其實這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因為這樣的話

把自己搞的很無力很封閉

我覺得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周遭還有好多事物

因為周遭還有好多關心你的人

這也算是一種感情

這也算是一種愛

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

讓人家看到失意的你

老實說

不僅自己痛苦

看的人會更加的痛苦

 

 

或許在情傷的人看到我寫這樣心裡會覺得

『懂什麼,妳痛苦過嗎』

 

 

我想我受到的打擊不算小吧

因為我也曾經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現在我慶幸我能走出來

都要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總是幫助我一點一點的走出來

真的很慶幸有你們

 

就像前幾天我終於等到敗犬的完結篇

雖然單無雙被炸到對面車道毫髮無傷的劇情真的很扯

但盧卡斯最後跟單無雙通電話的時候

要不是我老媽在,我老早就噴淚了,哈

 

因為場景實在是觸動到我了

只不過...我是比較倒楣的那個

 

其實我覺得也不是不能悲傷

但是不要把自己關得太久

好好對自己芭~:)

 

 

該慶幸我們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