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


又去了一次木柵動物園XD



這次打死我也不要給馬大姐載
哈哈哈哈
這幾天已經夠精神衰弱的我再也受不了一絲絲的刺激
XDDDDD


但平常最愛亂亂拍的我卻沒拍幾張照片= =
才17張耶
整個超少


超沒力的我


兩三個小時醒一次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趕快正常趕快正常吧我

我連在捷運上睡覺都會覺得我快睡到窒息


然後一上去就看了獅子
哈哈
終於看到獅子了,一隻公一隻母
感覺那公獅子好糙老噢,皮都垮垮的,哈
母的還在那邊吐= =噢噢,好噁
吐完還跟公獅子玩耍,感覺真的....~_~


還有什麼羚羊的
光天化日而且又在小羚羊面前就開始18禁的畫面
真的是吼
而且馬大姐什麼東西不拍
居然在那瞬間拿出他的手機在拍= =
嘖嘖嘖
只能說
大姐終究還是個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一直被糾正貓熊應該是熊貓
厚唷
阿是有差逆,反正都麻一樣XDD


動物園果然還是不適合常去
今天去又加上我一整個無力
有點空虛到




還有啦
好像是阿崴還是誰,冒出一句『珠雞安靜下來』之類的話
我就聽成蟾蜍的台語
哈哈哈哈哈
超白痴
不過珠雞唸久真的很像蟾蜍啊是不是


然後又去了夜行性動物館
不是我在講
入口那一段是有必要弄這麼黑麻
真的超驚的耶=皿=
超怕有東西熊熊從角落飛出來


差點忘了
哈哈
就是





馬大姐今天又被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說了兩次
『你的悠遊卡餘額不足!』
哈哈哈哈
繼六福村側坐事件後又一經典事件






想不出來了
我現在腦袋一片空













保佑我今天晚上睡覺能睡好一點吧
不然我明天一定又超級無力
哈哈哈哈
睡不好真的爆痛苦
尤其是對我這個超重睡眠的人= =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幾個男生啦
哈哈
好像每次都拖著你們這幾個人出去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