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一一"





有夠早的我
結果還不是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八點多才跟嫂嫂他們一起去捷運站

帶嫂嫂那兩隻雙胞胎真的很容易跟人家聊開耶= =
一坐上去沒多久
就一對老夫婦上車坐在我們旁邊
開始問
『是雙胞胎嗎?』
『欵...對呀』
『喔~那怎麼長的不一樣咧』
『噢,他們是異卵雙胞胎』
『哇~厲害呐,兩個都長的好可愛,眼睛好大』
『謝謝噢』
又沉默一下,想說應該沒話問了吧
沒想到=皿=


『你們今天要出去玩吼,要去哪裡玩?』
『去貓空坐纜車』
『難怪你們這麼開心的樣子』
『呵呵呵呵呵』都在傻笑啊我們= = 但哪裡看的出來有開心XDD
『貓空纜車好,很棒耶』
『摁摁』

有雙胞胎果然= =
很容易就跟媽媽或是爺爺奶奶聊起來囧rz


結果一到動物園站下車

媽.呀!!!!!

人也太多了吧,整個就排排排排到超遠的地方去咧
一度想打消坐纜車的念頭= =



但最後還是排下去了
不過今天天氣爆熱的啊
都臉紅紅了XD
而且排隊跟前後的人都聊起來了ˊ_ˋ

我們從九點多開始排
居然













排到中午十一點半快十二點!!!!!
有夠久
腿都快斷了,又加上被小鬼們蹂躪

而且其中一隻還被老虎人偶嚇到
導致他大哭結果要人抱著他


但終於坐上纜車了
單程三站50元
而且一路都可以用悠悠卡啊~~~嗶嗶嗶 超方便,哈
纜車其實不會很悶啊我覺得

速度蠻快的,而且看上去也超高的= =
害我一整路都抓緊旁邊的欄杆,手汗都冒出來了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撐了二十分鐘到了貓空
一上去就開始吃飯
人超多= =
然後我正走進去要吃飯的地方時
突然被一個歐巴桑拍了肩膀
我想說她誰咧
原來是排隊排在我們後面的人
結果她一抓著我就開始劈哩趴啦抱怨

『厚,我跟妳說,我剛剛在下面跟人家吵架,妳有看到嗎』
『....呃,沒有耶』
『剛剛就後面的人啊,說我們走路走太慢,結果就給我們插隊』
『喔....是噢』
『對呀!厚,結果我就跟他們講“有這麼趕嗎?才差那麼一點時間”』
『....呵呵,對啊....』

我說
我也太容易傾聽人家的抱怨了吧
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又是一對爺爺奶奶

當然







我們又聊起來了ˊ_ˋ

又是我被抓住了


『雙胞胎噢』爺爺問
『摁,對呀』
『喔~』然後奶奶過來了,拿著吃的東西過來
『蔥抓餅很好吃喔,你們可以去買來吃』
『喔~』然後我就順勢看了一下蔥抓餅的位置= =
『我跟妳說,這又快、又衛生、吃起來又好吃,弟弟要不要吃吃看』
『喔喔~摁摁』爺爺其實你是蔥抓餅攤的老闆吧,哈哈哈哈
而我又迫於無奈,又看了一下蔥抓餅的位置


接著我們的午餐終於來了
魯肉飯+貢丸湯+麻辣豆腐、鴨血、杏鮑菇
結果同桌的爺爺奶奶又聊起來了
但好險不是跟我聊,哈哈哈
是跟嫂嫂的爸媽聊起來
我只要埋頭苦吃就好XDD

那個麻辣真的有辣到耶
狂流汗
但其實吃完就好了= =
不會說爆麻或辣
還OK啦
QQ


感覺這次上去還蠻匆忙的
也沒在貓空上逛逛
本來想說要坐公車下山
結果後來又坐了纜車下去

但這次排的快多了
一下子就排到了
不過山上的排隊秩序還蠻糟的
不像山下的總站排的比較規矩
然後我們又遇到了剛剛同桌吃飯的爺爺奶奶

感覺今天遇到的爺爺奶奶都是高知識份子那種
超有大學教授的Fu



下山我坐的位置是往後
所以根本看不到背後的畫面
哈哈,我樂的
因為看不到就不會覺得恐怖= =
到指南宮那站還蠻驚的


因為







它突然停住了= =





整個嚇呆啊我們
第一次來坐結果老天爺送我們這麼大的禮物是怎樣= =
不過好險我們是在指南宮站內停住的
不然停在最高點一定剉死啊=皿=
然後嫂嫂的媽媽還突然冒一句
『啊如果等一下又停怎麼辦』
『噓噓噓,麥阿呐共啦!!!』嫂嫂整個嚇死有沒有XDDDD

但纜車工程人員還是狠有經驗滴
不到一、二分鐘就繼續開了
而且狠順利的到了動物園站





今天真是好玩,但又很累的一天
跟家人出去玩的好處就是整路都不用自己出錢啦XDD
如果下次跟六人幫一起去
那驚嚇跟搞笑程度一定又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等下次微積分如果又調課的時候再說吧~~~


不得不說一下
之前對貓空纜車本來印象不怎麼好
因為剛開始營運就一直聽新聞媒體說纜車又卡住又熱又悶

結果今天天氣這麼熱
纜車車廂卻一點都不熱,風超涼超舒服的阿
而且雖然中間有出一點點狀況
但幾分鐘之內就正常啦
現在新聞真的是= =
可信度整個不高耶


貓空纜車,好哇!!!!
這丟係愛台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