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再4分鐘,就凌晨一點了







破天荒的今天我怎麼還會在線上
平常這個時候我早就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XDD
當然是大人不在家啊,不然怎麼這時間還會在
哈哈哈哈哈




默默的一個人『衝』下樓放東西,刷牙完再默默的一個人『衝』上來
真的是,蠻驚人的
因為我家樓下實在是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到一個不行耶
連樓梯我都覺得可怕
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膽小啊我XDD



其實這時間還蠻多人在線上的耶QQ
除了在國外的是早上正常時間上班以外


這種時間才上線我實在不知道要作什麼耶哈哈
所以!!!!!!我決定













































我要去睡了。

哈哈哈,有沒有狠無聊XD
說不定我明天晚上又再來一次這麼無聊的舉動






周公爺爺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