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要放哪個分類
哈哈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啊


本來今天要去爬山看油桐花的說
結果,又泡湯了
果然!!!要去的前天不能跟任何人說要去哪,不然一定會去不成><



等下次有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油桐花應該也掉的差不多了吧  QQ

不過今天沒爬成
換成採(還是擠?)蜂蜜
超酷的噢
就跟電視上那一箱一箱的蜜蜂窩一樣
滿滿的一整片都是蜂蜜呀!!!!
邊擠邊吃蜂蜜

哇塞,整個就是純純純純到,爆甜的=皿=

害我頓時覺得我們一群擠蜂蜜的人都是小熊維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我們擠了七瓶玻璃瓶這麼多
每罐都是滿滿滿的
哈哈


很有趣的體驗
可惜我沒拍下來ˊˋ






但下次還有機會,我再拍XDDD



今天一整個就是要很早睡
因為我的小江夫妻完結篇了ˊˋ
沒得看了,嗚嗚
接下來要等5月中看華視「蜂蜜幸運草」!!!!!
又是蜂蜜有沒有
哈哈
最近跟蜂蜜狠有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