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六點半開始賴床
賴到快七點半才跳起來準備出門




哈哈
我賴床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長了
因為
我都知道我定的時間是騙我自己的啊XD
結果我就無止境的按貪睡貪睡下去
而且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我在那種半昏睡的狀況之下,居然還可以算出接下來鬧鈴會響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酷斃了我!!!



然後到了學校圖書館借了電腦,小玲天使馬上就降臨啦!!
放好自學就慢慢的要走去教室,下了「腳動」的電扶梯後馬上就看到錡也來啦
排演的蠻順利的其實,幾乎每個人都講了兩遍吧
但小黃其實你狠害羞吼,今天的情緒特別高亢啊!!!




然後惠娟和為欣離開教室後,我們五個人聊了一下天,呵
別難過啊你......過了就算了啊是不是,不要重蹈覆徹就好了嘛對不對
我挺你!!!我們都相信你:)


本來今天不打算吃午餐的,因為我又要開始存錢了QQ
但到中午我肚子餓了= =不得已只好乖乖吃飯


最後我們這組今天還是沒上台報告啊,哈哈
但也沒關係,反正報告都作好了,不怕不怕啦~



吼,重點來了
在等開班會的時候
有一通未知電話打來,本來不打算要接的
但我最後還是接了= =
 
早知道就不接,接了氣死人真的是


一接起來她就劈哩趴啦講一大堆,什麼台灣手機館母親節專案
我就知道是廣告,而且這個電訪員還是女的,聽起來也不是台灣人的口音
我就說『不好意思......』
她就硬是要講講講一堆不給我插話
講了三四十秒吧,我想說算了,就看妳講到什麼時候才停
終於,她停了
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在上課』
她就問說『噢,那小姐妳滿二十歲了嗎?』
我就說『沒................』
她!!!!!她!!!!!!她!!!!!!!!!!!!!!!!!!!!
居然!!!!!!!


















掛我電話!!!!!!!!!!!
可惡啊
我生平最恨的就是被掛電話
我連被我媽掛電話都會不高興
更何況是妳這個小小小小到爆炸的電訪員!
連聲不好意思打擾了,又或是對不起謝謝都不會講
沒水準的就把我的話打斷然後掛斷
是有沒有這麼趕時間啊
我還比妳趕時間咧!!!


真的是沒接過這麼沒禮貌電訪員的電話耶
我之前接的都是那種會說『那不好意思喔打擾妳』不然就是『那謝謝喔』
就幾個字是花了妳幾秒喔!!!
我今天是鬼迷心竅才會接妳這電訪員的電話
詛咒妳接下來狂被人掛電話!!!
掛我電話者,人恆掛之啊懂不懂!!!
下次再有不讓我插話說『沒時間』的電訪員我一定狠狠罵他一頓




話說我今天網誌的人氣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哈哈
回家開電腦看到有點小嚇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