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最近實在是勤勞的不得了啊是不是!!!!!!



天天都在寫網誌
是有沒有這麼多事可以寫啊,哈哈哈


但最近的生活實在是= =
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很閒


今天早上去拿了蘇打綠新專輯
哇塞,HIGH爆了我的內心,哈哈哈
在五大我整個就是ㄍㄧㄥ住
一踏進去五大,五大在放蘇打綠!!!!要起笑了要起笑了
哈哈哈
一拿到專輯就馬上默默的放進包包裡
我怕我不放進去,馬上就會在五大拆包裝起來XDD


一到學校就馬上拆拆拆,大拆特拆

雙CD
超感心的,哈哈哈哈哈
滿滿的都是青峯的手寫歌詞


但今天真的作爆多事耶


一回家洗完澡我就開始坐在客廳寫心情隨筆,寫到剩一篇而已,哈哈
然後寫勞動教育心得
寫明天要考的英文單字
8點開始作資管報告,終於趕完,剩心得想給小玲寫,哈哈,她會不會整個無奈臉看著我XDD

明天還要繼續寫人類與永續環境的報告


是有沒有這麼忙啊我><


沒事的時候沒事
怎麼有事就是一堆一起來咧
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