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吶!!!!!!






為什麼有工作後一樣最晚九點起床啊!!!!
為什麼有工作後我一樣要作事啊!!!!
為什麼有工作後家事我一樣沒少啊!!!!!
為什麼有工作後我要作的事還越來越多啊!!!!


是有差!!有差嗎!!!!!

超不開心的欵



什麼觀念
還停在那該死的『女生就應該打理家事』
一堆狗屁!!!!!!



男人全在家當擺飾就對了
又不帥
當什麼鬼花瓶!!!!!!



然後今天剛好我又該死天殺的要上五點的班



為什麼一個美好的星期天要給我上班!!!!!
這樣我會錯過我的蜂蜜幸運草啊~~~~~~~~~~~~~


最好今天生意淡到爆,客人少到爆
大家都在家吃粽子好了啦!!!!!!!!
不要出去吃了拜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