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想不到

居然連放兩天假



酷斃了XDD


聽說以後外面飲料店要開了


是不是代表我未來要被派去外面飲料店泡茶啦?!
哈哈哈


希望比內場輕鬆
那到時候真的就是心開朵朵開
開的跟我家陽台外面的玉蘭花一樣多!!!



玉蘭花
我家外面的玉蘭花
今年真的是開爆多的
老媽每天都在摘玉蘭花
整個客廳全是花的味道
有點香到臭=皿=



放假幾天
狂看極道鮮師3

不是我在講
真的超好看啊!!!
山美跟猿渡還是一樣熱血好笑到令人噴飯啊
哈哈哈
雖然才看到第五集
但我還是先卡住好了
等全部出來我再一起看QQ

看到極道鮮師出來
我就好想買以前一二部的DVD回家看><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不過
真的爆好看的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