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

我這顆鑽石草莓
昨天下班想說問老闆明天要不要上班


接著就被老闆娘拉到店外
聽了一堆廚房阿姨的壞話
我就被迫的聽完


還蠻豪洨的我覺得


電話留了
該留的都留了

說了一大堆的結果
就是




叫我在家好好溫習功課準備期末考




然後又說
『不是開除妳喔』什麼之類的話

但又叫我在家好好看書= =
這個月的薪水又會多補貼我一點錢
這不是變相開除的一種方式嗎一一"

然後又說暑假工作的時候比較長什麼的


那到底
我是暑假有班上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呢
沒有難過也沒有開心的情緒
昨天到現在一直繞著昨天聽到的話


不過
也好啦
這樣我可以專心準備期末考
呵呵

總算是



暫時自由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個理由很豪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