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老媽一起去附近的7-11應徵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7-11只欠大夜!!!!>        <



然後就只好去我媽那邊的外包幫忙嘍...
到那邊老闆娘馬上就直接幫我準備好位置了XD

不過作這個雖然錢少
但可以坐著又可以免費吹冷氣
而且阿姨人好好還會帶麻糬請我們吃
累了還可以休息一下跟老闆娘的小姪女玩!!!!
跟同學有約還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要出去
每天看老闆娘對品管還有組長大吼大叫(搞不清楚到底是品管比較大還是...哈)
三不五時還有個白痴剃著麥當當頭的司機會發出很智障的笑聲跟臉對著我笑
哈哈哈哈!!!也沒有差到哪去啊是不是
只是錢賺少一點而已嘛!!OK的OK的!!



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穿著超FREE的
哈哈
我都直接穿拖鞋去上班XDDD

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上班這麼FREE的




今天下午還看到老闆娘的小姪女睡午覺醒來
拚命想從娃娃車上爬起來卻爬不起來的樣子
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媽呀

下次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她XDDDDD


笑死我,哈哈
害我憋笑憋超難過的XD


阿,對了
今天想說7月的頭一天順便來換個旁邊的圖
哈哈,而且這個月走藍色系噢XDD
重點是!!!
這張照片是俺拍的噢
有沒有很水!!!
原始大小的照片看起來更正
呵,我還是愛死我家頂樓拍出來的天空
一點都沒有台北市的灰濛濛
這應該也算是住山上的一種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