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想說明天要去唱歌好好慶祝一下我們爛蘋果小姐生日的
但是咧
都是娘炮啦!!!什麼期末考!!!
不得不在家拚了=皿=
所以生日禮物就提前送啦
哈哈

我以為我已經夠晚到學校的了
結果我們的主角爛蘋果小姐居然拖著沉重的步伐1點多才到~~~~~~

本來不知道要什麼時候送的
剛好!!她在問有沒有報紙可以看

就叫小黃拿著他親手做的大卡片跟她講說

『報紙!!拿去看啦!!』


於是大家就陸陸續續的送啦

我送一張俺親手做的卡片跟一顆生日蛋裡面還附一隻豬!!哈哈哈
爛蘋果拿到居然說『唉唷,手這麼巧』
什麼啊!!!!不然妳是想說我手多粗是不是XDDD
看到卡片內容還笑出討厭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還說我卡片上還有做她的蘋果
我就想說我哪裡有做蘋果
然後蘋果同學就指著卡片上的『櫻桃』說『這個阿』
.....雖然櫻桃的梗我做的短了一點
但蛋糕上不可能會有人放兩顆蘋果吧同學!!!!
也太大顆啊,哈哈哈
笑死我

最後要放學回家啦
想說馬大姐跟阿崴站在門外面要幹麻
我以為是又要想堵錡錡對她毛手毛腳
沒想到他們居然跑去買拉炮跟卡片,哈哈哈,超屌的

雅雯一出來就用拉炮嚇她
超好笑那個表情!!!!!!!!哈哈哈哈哈
本來就在放空的雅雯一踏出門口就被拉炮嚇
哈哈哈哈哈

狂笑啊我們!!!XDDDDDD



雖然這次的慶生(算慶生嗎XD)
做的超超超簡單,但笑點十足啊!!!馬大姐酷噢,哈哈哈
我後悔沒帶相機出來拍了>__<


啊!!
還有還有

我們全國電子『就感心』店長小玲,居然送了我們一人一隻手工的娃娃吊飾
吼~~~~太感心了
而且超可愛耶~~~!!!!!^(++++++++)^
小玲的妹妹手也太巧,QQ
要我縫可能縫個三四個小時都縫不出來吧XDDDDD
真厲害!!!

謝謝小玲&小玲的妹妹~~~~~~^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