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日   ......
怎麼會






浪費在這麼不美好的報告上!!!!!!



很機車
今天九點起床之後
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坐在電腦前狂想這四題該怎麼寫=皿=
直到現在!!!!!!!


感覺我頭腦裡的腦細胞有幾萬隻都再見了
感覺我的頭髮都白了好幾根
感覺我的魂魄都快跟蜂蜜幸運草的任森田一樣被亞弓用亞弓飛踢踢離我的身體


啊啊啊啊
題目看起來還好
但怎麼會這麼難寫啊!!!!!!!!!!!


本來我想說我一整天坐在這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像是神明附體或直樹上身後就會狂寫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想太多有沒有XDDDD


沒有啦
本來想說一次就把題目寫完
沒 想 到
我還是沒成功啊~~~

第一題剩舉例沒寫
第二題我成功征服它了
第三題只寫了第一小題,剩下的我今晚睡覺再去問問周公他怎麼想好了XD
第四題嘛 ...我寫了資訊管理的意義,第二小題我一怒之下寫了

『靠!!我如果寫我未來要做什麼,你是要給我作是不是!!!老娘寫CEO你要不要開間公司給我當啊娘炮!!!』


哈哈哈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很孬的默默把這些字DELETE掉XDDDDD
把它交出去還得了啊
馬上被死當,哈哈哈哈哈


不過
如果真的有人寫這樣交出去
我請你!!!!

















喝一杯大杯的五十崗波霸奶茶!!!!!哈哈哈哈哈哈
但前提是等你找的到五十崗我再請你喝啦XDDD


看來這份報告要留到明天或後天才能結束掉了= =
但今天我好歹也掰了11頁
看到就很有成就感,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