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一整個很妙耶不是我在說




特地從樓下大喊

『欵!!!』

我就回說
『幹麻~~~~』

『妳這次生日國曆跟農曆都一起耶!!!!』

這個
我不是在去年就講過了嗎=皿=
也慢太多拍了吧老媽
哈哈哈哈


『...對啊!!!!妳現在才知道噢』

『嘿啊~~~我剛剛才看到的』

『十九歲生日農曆跟國曆都差幾天,我剛好在同一天咩』

『是喔!!!十九歲會這樣喔!!!』

『對啊對啊!!!』



阿不就妳發現的
哈哈哈


反正每年生日幾乎都麻差不多
就吃個蛋糕然後7月20日凌晨12點一過,噹!時間變成7月21日的時候
我就又默默的老了一歲



啊,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暑假的到來
我就又要面對我多了一歲的事實
現在只剩不到19天的時間=皿=


摁,突然發現盧廣仲的專輯好好聽
好多對啊對啊,真可愛:)
聲音跟曲風聽起來也很舒服
很適合在夏天聽啊~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