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超級無敵衰




先是耳朵出問題花了一千多塊去大醫院看
然後NDS的燒錄卡又秀逗,整個拿去給人家看是哪裡有問題,但這好解決
大不了重買一張=皿=


更衰的是
我的耳朵



又復發了
煩吶!!!!
是要復發幾次啊!!!


這次還比上次更嚴重
嚴重到一種境界啊!!!


本來想說耳朵又有點發炎就點了上次醫院給的耳滴劑
沒想到
滴了更嚴重
嚴重到我的耳朵內部整個腫到阻塞,藥水滴的進去卻倒不出來,還要用拉的
痛斃了
本來想撐到星期六去大醫院再看
但到昨天整個就不行再撐
腫到我轉個頭吃個東西都會痛!!然後摸臉旁邊就摸得到耳朵裡面的腫塊
就馬上去板橋看耳朵


真的衰欵

給醫生看他就說
『吼,妳這個吼,至少要來回診個5~10次才可能好』

5~10次!!!這Range也太大了吧醫生
嚇死我

然後他又說
『而且妳這個耳朵要分很多層吶,除了腫起來之外,還有外耳炎跟慢性中耳炎
不趕快弄好妳搞不好會聾掉喔~』

聾掉!!!整個誇張欵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我,我之前去大醫院他也只是輕描淡寫說我耳朵發炎而已=皿=


他就在我耳朵裡塞了一個棉花球,上面有看起來很恐怖的黑色藥膏
要一直塞在裡面都不能拿出來
邊塞邊說光這個棉花球上面的藥膏就價值一百塊=皿=
誇張的貴,還好有包含在健保裡,要不然我媽一定念死我


好煩喏
光個耳朵就快整死我了

而且我現在吃東西轉個頭都會痛
還不只耳朵,我的舌頭還破一個洞>    <
嗚嗚,討厭
都不太敢吃東西了
真慘,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笑的出來!!!!)


本來只有一耳,但現在我連右耳都在隱隱作痛
慘了,希望明天回診不要變成兩耳都塞了一個棉花球
這樣我就真的聾了


大家的耳朵真的要好好照顧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慘兮兮又要花時間花錢去看病


但還有一點好的事情啦
就是我又拿了好多好片子來看XDDDD
嫂嫂還拿了一套全家公仔跟一塊85度C的蛋糕給我吃
好感動>     <
星期六跟日我要好好當一個宅到爆的宅女(但前提是我至少要有一隻耳朵還健在= =)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這幾天如果要打電話給我的人就麻煩用簡訊吧=皿=雖然我平常電話響的次數真的少到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