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不出我所料啊




從昨天晚上右耳就開始痛
痛到要上床睡覺時就越來越嚴重

11點50分躺在床上
12點50分我還沒睡著,被子蓋緊緊覺得超冷,動手把冷氣關掉
還試了一下聲音看我還聽不聽的到

摁,狠好,我還聽的到




翻來翻去我最後還算是睡著了,但睡的很不好
耳朵快痛斃了
就算我再怎麼會忍也不是這樣=皿=


心裡一直想說等我醒來就要來去看醫生了

凌晨4點又醒來
我還以為已經8點多了咧
耳朵還是超痛
對自己生氣,一度痛到想割掉自己的耳朵!!!!!去當梵谷二代好了啦我!!!!哈哈哈

超煩的,第一次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快8點了
但我居然聽不到我的手機鬧鐘在響!!!!
它在震動但我居然只聽的到一點點的聲音

原來我的右耳裡面整個是腫的
只聽的到我自己的聲音,呼吸聲


這大概是我最準時起床的一次吧
我今天是用跳的起床=皿=


會不會太誇張啊我的耳朵!!!!
感覺都快變聾子了我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狀況耶
嚇的我都快噴淚了
我才不想聾咧>    <

很煩
這樣兩隻耳朵傳來傳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這次耳朵弄好之後打死我也不敢再挖什麼耳朵

看完醫生耳朵還是很痛
這次變成兩隻耳朵都塞了棉花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不然我今天又睡不好了=_=

現在的世界超級安靜
什麼聲音都小聲
但可不可以讓我這種體驗快點結束
明天就給我結束
真的超痛苦的Q_Q


老媽跟外包的阿姨們都很擔心我
整個就狠感心到
一直跟我媽講說要買什麼退肝火的東西給我吃
什麼蜆仔湯啊、苦瓜湯、黃蓮膠囊一堆都叫我媽買給我
老闆娘還拿了退肝火的膠囊給我吃
超大一顆,還給我五顆,但我最後還是吞進去-皿-

但我還是希望能快好啊!!!!
快好吧快好吧快好吧!!!!!!!!!!!拜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