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零用錢卻一直花錢
Q____Q




昨天九點多就跑去小7那預購蘇打綠DVD了!!!
哈哈哈
店長居然還說沒收到這個預購的消息
害我差點就默默的離開=皿=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瞄到櫃台前的小架子上
用橡皮筋綁成小小一疊放在那被我看到!!!!!!

還跟我說沒有=皿=

還好還好
沒白走一趟
哈哈


8月7日就可以拿到嘍
耶耶耶!!
希望不會再來個延後發行之類的東西啊=皿=



今天我真的是迫不及待想下班耶= =
4點半我就受不了要回家了
頭莫名的痛啊
該不會是耳朵的關係吧
明天又要回診
又要塞棉花
吼~~~~~~~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好啦!!!
耳朵你說啊!!!到底什麼時候才不用好好的照顧你咧!!!!





好煩喏
外包現在作的東西又要一直敲敲敲
今天作的又很容易一直掉
把一個蓋子敲破
哈哈
機車,這麼會掉真的很想大肆的把東西通通敲爛=皿=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肚爛粉紅色了了了了了了
就是粉紅色!!!!最會掉了可惡!!!!!
然後這兩個禮拜又換了陳智障品管
不是我罵人喔
是他的名字念快了真的叫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狂問我說學校有沒有教VB啊~C語言啊~JAVA怎麼寫之類的
真的是=皿=


等領薪水的時候
我媽一定又要拿走我的摳摳了Q_Q

什麼學費~相機~電子字典的藉口一堆
明明就快還完了,口去
阿沒錢又愛簽什麼爛樂透彩鳥威力彩
新政府怎麼沒把這個該死的東西廢掉
說到這個又讓我一肚子火!!!!
連續劇不是都有演嗎!!
不是都知道賭博就是十賭九輸嗎!!
每次講每次都沒在聽
不然就一堆狗屁藉口
『我賭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最好是,一次輸幾千塊會贏我給妳砍啦!!!!
就已經在沒錢了還要簽簽簽簽
真的超不爽


這世界機車的事真的很多啊=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