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經過昨天跟老媽的商量下



本姑娘不回去咖啡店做了
花哈哈哈哈哈


老媽說的話哇呷意

『憑什麼阿,缺人就要妳去,不缺人就講一堆藉口不讓妳做,騙肖仔』


也對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小的工讀生
但為什麼她缺人要我去我就去咧
以後如果又不缺人的時候又要說不缺人我可以回家休息了


謊話真的很多
昨天掛掉電話後
我在想說為什麼她會有我家電話
不是說把我的履歷表弄不見了嗎
居然還找的到我的電話

越想越不對



下定決心不回去了
開學後再找新的
哈哈哈哈
作的這麼不快樂我何必!!!

像現在的我賺少錢但阿姨們人都超好
我也做的很開心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