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有點想把中華電信ADSL退掉
一一"


我對SEEDNET有點心動
哈哈

因為它有送無線AP
QQ

中華電信狠摳
SEEDNET是整台小烏龜給用戶
中華電信是用的,還要錢
沒壞掉還不能換,堅持要換還要再收錢
整台好好的機器還你不要,壞掉的才要收=皿=
是破銅爛鐵就對了
哈哈哈哈


但想到退租就覺得很麻煩-..-
要還小烏龜、分岐器、電源線、居然連網路線也要還!!!網路線才幾塊錢=皿=
一呎麻才2.30塊!!!=皿=
還要寫什麼申請表

而且SEEDNET服務處土城居然沒有~~~~~

唉唷
不然另外一台電腦未來放我房間卻沒有網路
我怎麼忍受的了啊!!!!!
而且2M頻寬分兩台電腦怎麼夠咧= =
我這個人就是最愛下載東西了
我弟這個宅男就是最愛打ONLINE了

2M怎麼夠怎麼夠怎麼夠啊啊啊啊啊~~~~~~~~~~

一切攏係中華電信ㄟ陰謀
電信界的龍頭
居然我家8M不能裝 不能裝 不能裝
居然我家的小白龜沒壞 不能換 不能換 不能換

真的
中華電信真的比客家一哥還省
客家始祖啊中華電信!!!

哈哈哈哈哈哈
蠢死了,我怎麼會想到這些爛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