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這次人應該蠻多的
但這次回來的除了我跟大妞是老班底
其它老班底都沒到啦~~齁齁齁

不過HEKE、幸鈴、叉叉、啤酒、律師都難得一見的見到了
哈哈!!
開心:)



十點大家就都到嘍
我們的叉叉跟啤酒小姐整個就是狠酷
把警衛北北都搞定,哈哈
都不用換證就可以進去了(姆指)

而且今天的警衛北北本來就是個大好人!!!!



進去之後馬上就去找宋導啦~~
看到我們這一群超開心的
可惜她今天課狠多就沒有聊到什麼QQ

然後又找了阿嬤聊一下
還有看到仁班老師又聊一下,哈哈
她超妙的,我們問他仁班的人有沒有回來
她就說『我們班的人回來的時間點都很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
是多奇怪,是挑凌晨一兩點回來的就對了


在後棟聊完天又跑回前棟到處找老師聊天
經過宋導在一樓教資一仁國文的時候
我的媽啊真可怕
不是開窗戶就是站起來看外面
嚇死= =
宋導說『他們太久沒看到女的了』
哈哈哈,是在當和尚就對了
還太久沒看到咧!!!

還找了經濟老師聊天
還是一樣正啊!!!
一點都沒變~~呵

然後律師好像很掛念碧雲的樣子
就去了三樓電腦教室找碧雲
看到碧雲律師就開始唱『哇ㄟ麻吉在哪~底家底家』
哈哈哈,笑瘋了我們XDDDD
又聊了一下
我們又走去找毛毛
毛毛一看到我們就說先來跑個十圈操場
哇咧
跑十圈完我們還活著嗎XD

每個老師碰到我們就問律師當兵當什麼兵
每次律師回答都超好笑『我當"炮"兵』
那個「炮」還故意加重音就對了,哈!!
還有每個老師碰到我們就問什麼時候開學
大家都在八號開學
只有我跟HEKE十五號開學
哈哈,怨念超深的啦


每年回去中華都變蠻多的說
主教也換人了
換的主教越換越機欵= =

這次的主教每看到我們一次就在碎碎念說
我們怎麼還沒回去
超白目
是不知道我們中華的人一回去就會待超久的噢
而且還越換越禿頭
超亮的啦,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去吃飯啦
吃飯前還故意弄阿嬤說『我們要去吃火鍋~~~~』
阿嬤馬上說『嘎~~~~好好噢,我也想去吃~~~~~~我好想吃噢~~~』
哈哈哈
就說這招超有用XDD
結果我們最後還真的去吃火鍋


這次一樣又去後站的台糖白甘蔗吃火鍋
還是不錯吃噢
只不過應該有漲價啦
但還是沒加服務費耶,不錯不錯
我吃了290 Q___Q

剩四個人去吃開了四個鍋
還送六十六隻蝦子吃
媽呀,六十六隻是吃的完噢
但看起來好像也沒六十六隻QQ
不過我們最後也沒吃完
我們還是邊聊天邊狂笑
哈哈,笑點超多,HEKE的涼麵事件真的永垂不朽XDDDDDDD

最後東西也沒吃完啊,我的芋頭南瓜絲瓜一堆都在鍋裡煮到爛掉
我還第一名耶
吃了十隻蝦!!!!!!!!!!!

還堅持一定要吃冰
超難挖><
功力整個爛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開心啊
呵呵
寒假再回去中華吧!!!!!XDDDD


最後吃到快四點就回家嘍))))))



最後放上一張合照唄QQ
啤酒真的越來越辣欵吼~~~
學弟都為之瘋狂了,哈哈~~

我這個人真的吼><
要來減一下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後記

話說
回去的時候搭的公車真的是
超擠的座位
平常塞兩排椅子就還OK了
一台車塞了四排椅子真的超塞的
而且四點多一堆國中生又放學狂衝上來
害我到站要下車來不及硬是坐了過好幾站才下車= =
後面一堆公車都空的!!!!
可惡,國中生是都不會看後面有沒有公車是不是=皿=
下次再也不搭四排座位的705了我>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