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要來補了,哈哈

超早就計劃好咧我們
從上個月就想好要去哪唱歌了

然後準時十二點半從學校出發

這次坐阿崴的車
整個超高欵,差點跨跨跨不上去,哈哈

阿崴也是個安全駕駛嘛
我是說有載人的時候,一個人就不知道了XDD
沒有飆的跟馬大姐一樣嚇人
哈哈

感覺還蠻快的,一下子就到了
小玲還跑回去換衣服,因為衣服破一個小洞:P
小黃也被他媽媽CALL回家去

超擔心小黃出不來的= =
不然我們就又是原班人馬了,哈

還好在1點半準準準就到了

進去之後就等了一下子

馬大姐跟阿崴兩個整個躺平在椅子上


是有這麼累就對了

 

到包廂之後就開始狂拿東西吃
馬大姐一直說想看郭采潔『笨的可以』新MV

結果開始播了,到播完

馬同學還在外面夾東西吃= =
瞎爆了,哈哈

還點下雨天

喉嚨整個沒開,根本唱不上去啊吼

小玲依舊是老歌派
小黃跟阿崴整個高亢的咧,嗓最開的就是他們了吧
我跟大姐就點歌點歌點歌
但有沒有唱到就不知道了,哈

而且我&阿崴&小黃整個就是合聲三人組啊

什麼歌都在合
還有動作超好笑的

大姐好不容易唱到一首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我們還給他變聲
真的好可愛噢大姐!!!!!

這個聲音真的超適合你欵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真的超呼吸的,哈

 

這段我真的笑的嘴巴很痠XDDD

 

無樂不作一唱完都累了
那音量我覺得連外面歡樂吧都聽的到

而且還當S.H.E.是怎樣XD

到Selina就cue我
到Hebe就cue小玲
到Ella就cue小黃

搞笑的咧

到五點半的時候大姐就先去上課了
我們繼續續唱一個小時到六點半

沒想到卡了好多首歌,唱到6點40幾耶
結果最後Ending居然是傷心酒店,噢噢噢

而且我有到小玲家噢噢噢
馬大姐有沒有狠羨慕,耶耶耶~~

小玲最後還送我搭捷運,真感心:)

 

南勢角的捷運鈴聲真好聽
不像板南線的鈴聲聽起來好趕
好像不上車的話下一班車不知道要等多久一樣大家狂跳上車= =

但是到台北車站走到板南線真的超遠耶
一直走走走走

我想我在走的過程大概有兩三班車子跑了吧XD

回到家就八點了
老媽還買個吧撲給我吃

超大支的
四大球才30塊,北北人真好XD
我還差點吃不下咧,嗑了超久才嗑完

 

今天也是很累
但整個超充實,超好玩又好笑的
開心:)

下次要去哪裡咧?
真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