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終於
來了!!


我的包包包包啊啊啊啊~~~~~~~~~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包包
花了四百大洋
買到了兩個大包包


真的
還不錯噢!!

我買的是Y拍的PG包包


挑的兩個包包都沒讓我失望欵
質感都很不錯說


真棒:)

還有送兩個零錢包跟一個化妝包
但化妝包...哈哈,大概就會被我塞乳液小護士防曬之類的東西吧XDD


兩個小零錢包摸起來質感也不錯
一個黑色一個銀色
可惜不能塞我的悠悠卡

還想說我放悠悠卡的夾子都好髒想換了說
QQ

下次有看到漂亮的再換吧



昨天才把相機的照片通通放到電腦裡
就狠懶得照包包XDD

但Y拍還有圖啦
還有正咩可以看
哈哈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我買的是什麼包!!XD










嘿嘿
包也不錯
咩也不錯吧XDDDD

這次買包包的經驗不錯
以後就決定在網路上買啦啦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