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終於!!!


可以大肆的梳頭了我!!!!!


今天突然休假
老爸作晚班在房間睡覺不能用電腦= =
就想說

反正接下來行程都滿滿

乾脆就趁有空趕快去洗直我的頭髮好了


還好人沒有很多
QQ

這次不是坐到屁股痛的離子燙
換用洗直的

我不想又三天後才能洗頭
我一天不洗都難啊
何況是三天!!!


洗直快多了

快十一點去
十二點多就好了


而且洗直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直欵
還有
頭髮變長了XD

哈哈
比離子燙便宜一半有


太久都沒看到直頭髮
現在一看都覺得有點不習慣
但至少以後早上起床都不用弄什麼造型液啦
還可以大肆的梳頭
哈哈哈!!!!!

就看這次洗直能直多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