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啊!!!!>_____________<
機車的辛樂克

把我的接下來的計劃都搞砸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好討厭
每次期待的事情
都會有突發狀況


這次是王八蛋颱風辛樂克

最好來就要確定給我下雨
不然又出大太陽我就鬱卒死= =



下次有好事情我都不想說了啦><
每次說都沒好結果
嗚嗚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就像我要買電腦螢幕到現在都還沒買
就像我要換手機結果到最後又沒買到想要的
就像我要出去玩結果臨時又會殺出什麼事


真的
毫無例外
每次講出來說要幹麻幹麻
都會失敗


好機噢
下次我要玩完才說出來
下次我要完成事情才說出來



颱風要來就來啊你!!!
來啊你!!!
你再走的跟龜一樣慢啊你!!!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