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颱風
莫名其妙搞砸了大家的計劃
走快點好嗎你

整個就是老頭子外加龜毛。


迎新茶會也順延了
跟高中同學烤肉也順延了


厚唷
真的很機機機機機機 ...=皿=


到現在我家外面的風雨也沒說很大啊
我還拿衣服去外面晾咧
哈哈!!


啊啊
對了對了


昨天整理包包的時候
想到馬大姐開會那天有送我一張生日卡唷
哈哈
我又看了一遍


真的

字真的





不好看

哈哈哈哈哈
但那個心意還是有接收到啦!!
謝謝你唷
上面還兩顆用什麼你說機車泡棉黏的星星

星星欵
害我收到還以為你送錯人XDDDDDDDDD


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張實體卡片QQ
降講會不會有點可年啊ˊˋ

但我收到爆多簡訊耶
大家的卡片都電子化就對了
其實我很多簡訊都不知道是誰

但有大概猜到啦,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拿到卡片
不管是十塊錢的便宜卡片還是什麼
大家的字跡都不一樣
很有紀念價值
所以幾乎每個人我能送到的
都是卡片


所以從國小收到的卡片到現在我一封也沒丟掉
通通收在一個小箱子放在房間

小箱子都快爆了
哪天要再找一個中箱子了
哈哈哈哈哈



總之
謝啦,馬大姐
謝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