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但是我


不是要說故事。


昨天拿我的超久沒用的天天天使翻譯機出來用
發現



裡面的數位錄音
錄了一大堆不知道什麼時候錄的東西



我一個一個聽


都是我的聲音
都是一群人在聊天的聲音
都是什麼都能聊的聲音


聽到我都一直發笑
怎麼我
那時候能這樣滔滔不絕永無止盡的有話題能講

現在的我
大概可能不行


聽完這些聲音
感觸很多


但最後
我一個一個刪掉了
會怎麼樣嗎?









不怎麼樣。




最後聽到錄到老媽的衝三小
更是讓我們母女倆笑到炸掉。
聽完我又去睡了


最近都蠻早睡的
昨天



12點半
哈哈

颱風的雨聲
我都覺得像在海邊
昨天躺在老媽房間
宅男弟在玩電腦
我跟個神經病一樣
突然大叫


『我要去海邊!!!!』

宅男弟很北爛
賞我一記白眼說

『馬的,下大雨去小三朋友海邊』


我說

『外面是不是變海了,超像在海邊的海浪聲欵』


『智障,妳以為在神隱少女喔,下大雨就變海』

哈哈哈
什麼爛回答
爛透了真的是XDDD
不過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我還回

『神隱少女很好看好嗎,白龍國語配音超帥的欵』


再來宅男就不理我了
哈哈哈哈


偶爾這樣弄一下我家宅男弟也很好笑
對話都超智障的
XD


不過
神隱少女真的是我看了N百遍都不會膩的一部片
真的
好好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下禮拜有空我還要再看一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