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荷包
  

怎麼這麼可憐
變得
  

那麼瘦那麼瘦那麼瘦那麼瘦
  

為什麼書都不一次買好啦!!!!

而且書都爆貴的
  

還沒有學長姐可以代代相傳一下
豬八戒老師還會換版本
  

厚唷
錢要去哪生啦
  

鑲的根本就是金條的資安課本就要3980
都沒錢還在什麼財務管理課本也要425
重複講N遍的組譯直譯看起來很奧的JAVA課本居然要價507
超像上慈濟課的還有行銷管理居然換什麼鳥課本一本博客來也賣5百多
  

是當每個人的老爸都郭董就對了
學費書單繳的八百多塊都在幹麻= =
全部加起來我看也要六千多吧
  

煩吶
荷包都瘦到營養不良快休克送醫院給他打點滴了
荷包都憂鬱到要打張老師生命線求助了
荷包都快抓狂為什麼他變紙片包他的主人變厚片人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懂皮包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狗話都有杜莉德懂了
皮包話有什麼難懂啊XD
  

最近真的感覺好忙噢,但不知道在忙什麼,哈哈
連四天早上六點起床
真的是地獄
  

不過今天的認學弟妹好好笑好好笑
小黃認學弟的過程好好笑好好笑,該簽威力彩了,中了超威的!!用錢去賞計程車司機巴掌!!XD
小楊超自HIGH,哈
去多媒體還要人家大聲的唸出『小楊會長好』
哈哈哈
三個班的認學弟妹過程都超好笑
我剩B班不知道有沒有認到學弟或學妹了
A班跟C班的我都看到了噢噢噢
  

看起來都超乖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