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敗家了XDD
  


繼打綠DVD之後就再也沒買CD了
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原聲帶
不僅僅是我愛的打綠
還有超多演員合唱的一張專輯噢
整個狠有保存的價值,哈哈
  
  
  
這張是雙CD
花了我459大洋啊啊啊啊啊
專輯的外殼還是紙殼
不錯啦
現在流行節能減碳有沒有
  
  
  
可是容易髒倒是真的Q____Q
  
  
歌詞本裡還有幾米的插圖
還有演員排演的照片
整個很呷意:)
  
本來本來
是沒有打算要買
本來本來
我看到網路上發售當天就有人PO在網路上分享
結果結果
我懶得下載
結果結果
腳到了新埔站就無意識的走到五大掏錢買CD
  
  
哈哈哈哈
好啦
買都買了是不是~
  
最近都超不想下載音樂來聽的
猛聽以前的歌
現在的新歌好像都沒令我想去點來聽的慾望= =
  
  
是現在音樂市場的關係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啊一一"
好吧,我想是我
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三節課還是令我想睡覺
老師們都可以轉行當催眠師了啦!!
然後又在計劃下禮拜三去坐延宕許久的貓空纜車
噢噢
希望能成行
雨不要來噢,拜託
會不要開噢,拜託
  
吃完午餐後
小玲回家
剩我跟小黃在教室接那機車的網路線
接爆久的
接好沒多久結果小楊一群人就跑進來問要不要去別班宣導事情
搞笑,哈哈
而且網路又斷了
超瞎XDDD
  
  
接下來又感覺有好多事
禮拜三又要開會
厚唷
我想看海角七號啦
我想看國寶茂伯啦
誰要去誰要去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