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差點睡過頭了

早上整個超不爽

已經6點50分起床就很不爽了
還在那邊講說『我看妳要睡到什麼時候』

機耶
叫我弟就不厭其煩的叫
叫我起床一下就在發飆

真的是,起床氣整個又火上來
而且自己還不是也才剛起床!!!瞎欵

然後我6點57分就已經在車上等喔
居然才下樓刷牙

靠,真的都快火山爆發了
我坐捷運整個死人臉結在那

有夠不爽的= =
還在大安站被大安的推一下

抹爽欵!!超沒禮貌的!!!超想補他一腳= =

 

上兩堂英文課完之後就開始開系會啦

迎新錢壓到兩千以內嘍
但我們帶隊跟學弟妹出去玩的還要自己貼錢去
噢!!又有兩張小朋友要離家出走了
想當初系費還繳四千

可惡啊!!!!把兩千還我>__________<
把錢吐出來啊你們這些阿扁的後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
我們自己出錢又出力的人都要去了
最近還繳了快六千的書錢
我們都去了耶!!!!!給點面子吧你們Q_Q

 

然後然後
又陪小黃去山上拿摳摳

不得不說
那電梯真的超嚇人欵
全都暗的
要不是有其它人在
我早就叫出來了XDDDDDD

但後來還是有叫啦其實
超好笑的,哈

後來又去圖書館看料理鼠王
這次是看第三次


不過中文配音是曾國城、張棟樑、王心凌、阿輝、NONO欵

好好笑噢
裡面的老鼠還叫大米跟小米

紅了紅了我的名字XDDDD

而且NONO配的大米還有點台灣國語
我又莫名其妙的模仿起蔣小花XDDD

最近聽到NONO就會莫名想到嗯哈哈樂團

XDDD


嗯哈嗯哈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