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整個不爽
好機噢
不開心了我

去年的助學規定明明就沒這麼多
今年就多那麼多條
整個很不爽

多生活服務實習就算了

連家裡人的存款年利息也要算下去

年息兩萬
我今天才聽到我媽說利息好像超過兩萬

超不爽
我還回我媽說只有要看年收入而已!!!

沒想到政府來這陰招~~~~~~~~~~~~~~~~

馬的
還害我特地花十塊錢買成績單
十塊錢可以做很多事欵

可以做善事
可以買麥香
可以佔我早餐錢的一半

馬的
我們這些處在不高也不低的家庭
是最慘的
幾乎沒半個獎學金可以申請
學校貼的,網路公佈的
全都是給單親的、低收的、意外災害的、農民的、軍公教的
誰來補助我們這些中間人
我爸退休了
退休金不是要給我花的
那是他們的老本
但就因為那些利息的限制

連最基本能補助的助學金都沒辦法申請
連高中補助的最基本五千塊也沒得拿


爛政府
爛教育部
爛學校

要錢速度比龜還慢
A錢速度比光速還快

如果有死亡筆記本
第一個我就是要打開政治節目
把一個一個政治人渣都寫上去
哏!!!!!!!

簡直比低收入戶還不如
馬的
偏偏從小到大我所看到的低收入戶日子過的跟暴發戶一樣
越看就越不爽
世界還有天理嗎!!!
超不爽的!!!!

但超不爽的我
又靠妖的被PTT的就可版笑話弄笑
馬的,智障的我

笑點越來越低
早知道我就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去看就可板= =

 

噗妖吻窩衝吶哩來~
      我的香菇在遠方~


            為什麼流湯~

                   妞躺遠方~~~~
 

 

 

 

 


                          牛肉湯

 

就說吧!!

我的笑點真的越來越低
連改編的橄欖樹我都笑到快翻掉
啊啊啊啊啊~~~~~~~~~~~~~~~

小傅!!!
之前還給我們看什麼世界是平的

你娘親的
世界根本就不是平的
是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