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嘖嘖
忙到翻掉真的是

而且本來想說

藝文展公仔部分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

居然殺出一個長寬太大然後高度又太高

然後一衝到一樓就開始忍痛剪邊緣
剪刀超不利然後又緊張的要命
連101也硬是拆了一層

整個心情就在不好= =

拆了一層結果還是太高
最後還是又拆了一層


瞬間就整個很放空又很難過

整個就是對馬大姐、阿崴、小玲、小黃都很抱歉
畢竟都是大家連假特地來學校做的

馬大姐後來還在中山育樂館跟我道歉

原來他一直以為說他在電梯裡唸說底座的邊是誰剪的
他以為我在對他生氣


整個想太多
我有這麼小心眼嗎
更何況,真的剪不好是事實,阿沒尺剪刀又不利咩

而且我不是對別人生氣
我是在氣自己= =

早知道我就問清楚到底實際高度跟寬度是多少再做

整個很懊惱

 

然後然後

弄完就到中山育樂館去了
大家都超忙的

我狂拍照,哈哈

評審3.4點多就來了
這次評審其中之一是阿崴的姐姐
噢,好正噢
哈哈

4點半就開始比賽了

有些唱的很好聽
有些很莫名
有些破音但我壞心的摀嘴巴狂大笑

噢,那兩個學妹聲音真好聽
第一二名最後被她們倆包辦了

有人唱頻率真的是= ="

是誰說他很會唱蘇打綠的

害我整個期待

還有人唱女爵
有啦有啦

高音有拉到可是
好幾個高音我都覺得不酥胡怎麼會這樣= =

 

聽了將近40位的參賽者
我手上的相機也照了一百多張
真的超多欵

 

從天色還是亮的
聽到天色變暗

評審真辛苦
大家都好辛苦

不過恭喜阿崴中了沒有摳摳可以請客的第四名

哈哈哈!!唱的很好欵
真厲害

從學校出來都已經8點半了

晚餐還沒吃,噢

到家都9點半了
洗澡洗一洗都快10點

10點半才吃飽

吃飽又幫我媽做一下事情
11點半就回房間背一下英文

背著背著我就睡著了= =

電燈沒關,還好我媽沒來我房間
不然一定被罵死

凌晨兩點多才醒來發現電燈沒關,爬起來趕快去關

哈哈
酷斃了,但還好不是冷氣XD

之前有一次我居然開冷氣忘記定時就吹到天亮

真的嚇死我= =

 

總之
很累,但是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