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大概是那助教眼中的死白目大學生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小玲、錡錡、阿崴、百千(很甘心吼,是因為今天看你MAN才叫的)

一起去聽小講座
想說至少會有兩三個其它系的,沒想到

只有我們=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少人的講座一一"

 

本來以為是講未來有什麼優勢的
沒想到是找自我的那種

也太酷,現在在流行找自我就對了

 

那個人講話超快
我好幾句都聽不太清楚
不過我蠻好奇的,念師大科技系的怎麼會來當助教~

 

但說的還蠻有道理的
那個圓圈理論我喜歡~

 

有了目標才有自信心
有了自信才有行動力
有了行動力就有人際

彼此環環相扣
這個理論我覺得不錯

 

可是他最後在拉我們參加他們的兩天一夜+12堂講座

補助2000居然還要繳8000
整個臉黑一半,哈哈

 

最後還是決定不去
因為我覺得這種活動現在社會上真的很多

而且找自我其實不只這個方法吧
我自己覺得啦
哈哈

講座也不只這些能參加吧,免費的講座我覺得有好多
電視上的全民大講堂我可是個忠實觀眾!!!

 

而且人生歷練不是用聽的
還是要實際闖闖吧
通常講座的講師人生際遇我都覺得整個就是神奇
QQ

大學生也有夏令營冬令營啊拜朵XD

總之我覺得,現代人重視這方面的東西
短時間內也都不會消失啊,又不是馬雅文明= =

 

我才想講我的話咧
助教聽到『我覺得我不會去參加』就馬上給我打斷

講的好像我不參加以後就世界末日再也不會遇到一樣

哈哈哈哈
如果世界末日我就不用參加啦
是不是~~

 

最後阿崴跟小玲馬麻交了300元當訂金

不過小玲馬麻好像被我說服了XDDDDDDD
噢,小玲馬麻我幫妳省了7700~

 

還有,順便說一下今天,哈

 

小玲馬麻說星期四中間很大一段是空的
所以馬上說要去大安森
然後馬上邀阿崴他們去
居然一下子就給他成行

太酷了
真的是越來越行動派了我們

哈哈哈
不過我愛

小玲馬麻這次給黑鬼載
再來個嘻嘻啦~

我想聽嘻嘻

XDDDDDDDDD

 

五點多從學校回去之後

就坐了又快一個小時的車回去
吼唷

真的好久真的好久喔~~~~

我想跟哆啦A夢借任意門啦!
楊丞琳到底還任意門了沒~

我想跟A夢借啦
我想一秒就到家

哈哈哈
但是哆啦A夢在哪是個問題~XD

 

到家就拆了一顆出奇蛋吃
不怎麼餓,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出奇蛋一顆+檸檬紅茶一杯!!!

出奇蛋中間的玩具殼有改耶
我剛看還以為是瑕疵品~
結果它改成比較好開了

不像以前我打不開還要用咬的= =

 

而且我這次拿到的玩具是組合式的噢
好久都沒拿到組合式的玩具了

真懷念,哈哈~

雖然這次的組合玩具真的爆簡單,不過滿足了我想組合玩具的心

 

健達出奇蛋如果真的有三個願望

可以讓我許真的麻
讓我一次滿足一下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