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忙透

 

越來越討厭星期三了,嗚Q_Q
整個人處在一種躁跟亂的狀態下,真不喜歡這樣

一大早就好熱,是誰說這禮拜都會冷冷的啦,吼

一上課就整個很躁
覺得JAVA老師真的蠻沒禮貌的

雖然我印這麼一大堆講義是沒多累
不過好歹我跟小玲也是走過大太陽底下忍受高溫從益知書局搬到系辦放的
結果一大早就大叫

『班長,題庫』

這樣,就這樣,我就得把題庫乖乖雙手奉上
而且我這次真的是雙手,哏~早知道用丟的,哈

他就這樣唰一聲就從我手上把題庫抽走
真想跟他要那21塊

21張紙,21塊,我們給他薪水,還要從班費出一份題庫卷給他
又這麼沒禮貌,整個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然後,重點來了

居然要考試
居然他坐在我旁邊!!!!

還好小玲馬麻就甘心的打Pass給我
原諒我,因為我今天腦袋真的很亂一一"

 

我真的不喜歡他,誰都可以坐我旁邊
就是他!!!

好煩喏,為什麼他要坐這裡
少了位子可以放包包
多了個人坐旁邊還光明正大在打game

是不知道我就是因為你們每次上課打game我就必須忍受被罵的風險

我沒看到就算了
居然在我旁邊坐著玩

超沒上進心,我最不喜歡沒上進心的人
來上課沒帶筆沒帶紙也沒帶課本

背包包要幹麻,裝金塊嗎

不喜歡
不喜歡
我不喜歡啦~~~~~~

很不開心,超不開心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坐他旁邊
旁邊的電腦快點壞掉吧:(

 

然後每次問問題第一個就是我
不就還好我會= =

今天光弄你突如其來的座位表我都快瘋了
害我一節課沒聽到,害小玲馬麻也陪我一起真Sorry

損失了我聽課的權利,說要怎麼賠我你說~~~~

 

真的越來越討厭星期三的到來
我討厭亂七八糟的課
上起課就是很躁,不喜歡這種氣氛

 

下課之後,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學校等雅雯來
小玲小黃真不巧欵~都有事,只有我最閒,哈哈~

還跑去圖書館借電腦,電腦終於修好咧,不過我借的那台
背整個超曬的= =太陽光好熱
百葉窗有跟沒有差不了多少啦~

等到12點半吧
終於來了,我都快餓死了,哈哈
就為了那雪靴~~~雅雯~~~

又陪她去申請成績單什麼的

最後就跑去麥當當吃東西聊天

天啊,雅雯還是一樣好笑,哈哈
阿婆事件跟店員事件我都快笑死了XDDD

從1點多聊到快3點
我們也蠻酷的,哈哈~

 

謝謝妳啦,終於記得帶長灰的生日禮物來給我,哈哈,還好沒發芽!!
那三支花信紙我在捷運上一打開差點大笑出來
憋笑憋的很痛苦,內傷都妳害的

而且禮物居然是撲滿,吼
這不是小學送的嗎
我錢都不夠花了還存錢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隻魚牠好像少了魚鰭
真有喜感的一隻魚
我會好好保存的~雅雯

包括那三支花信紙
它們如果謝了我會帶去亞東給妳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的不開心其實在一下課鐘響我就恢復了,哈
阿崴的出奇蛋是舊版啦,哈哈
明天帶新版給你們看XDDDD
(得意的咧)

我還以為打開出奇蛋又是隻蜘蛛,哈哈~

 

其它下午時間我就覺得心情還不錯
而且今天回家搭的公車
司機居然跟每個下車的乘客說謝謝

真好耶
好久沒看過這種司機了

:)

 

我期待明天的大安森啦
呵呵~

行動派又要出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