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昨天晚上

發生一件嚇人的事

 

就是

我媽10點多就去洗澡

客廳就剩我一個人

沒想到

 

我們家的狗,狂叫

就想說,幹麻一直叫,很吵

接著就看到一個阿伯,默默的從上面一直走下來我們家

一直走走走,走到我家門口

但是外面太暗,根本就看不到他的臉,只看的出來他是小平頭的阿伯

我還以為是我家二伯,可是想一想,我家根本就沒人剃小平頭啊!!

 

我超剉的

因為他人就在我家門口外面

我家大門沒鎖,窗戶也沒鎖

很怕他直接開大門衝進來

而且我真的看不到他的臉,只覺得他一直往我家看

媽啊,我都快嚇死了,當下根本就不敢說話

 

然後只覺得我們倆個一直在對看

但我一直看不到他的臉,就看到他的人在外面晃

看了蠻久的時間,他就突然走到我們家狗屋那

我又開始怕他揍我們家的狗

因為牠一直叫,有些變態人士會看不順眼拿東西打我們家的狗

另一方面又想說,他離開我們家門口了,我大聲叫人應該跑也來的及吧

就大叫

 

『媽!!!!!!!!!!!有人在外面,快出來!!!!!!』

 

我媽被我嚇到頭都還沒洗,衣服穿一穿就趕快出來

 

那個阿伯,可能有聽到

就又快步離開

 

我嚇都快嚇死了

而且後來他走掉我還是沒看到他的臉

真的超恐怖的

我媽出來後我就跟我媽講

以後九點就把門鎖起來

不然那個阿伯如果真的衝進來

我應該嚇都嚇死了吧,哪來的及跑啊= =

 

 

以上

真的是個驚悚的經歷,我都不敢一個人在客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