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半起床

真棒,哈哈

落枕雖然還是會痛= =

但昨天老媽幫我貼藥布就好很多

 

然後就開始帶那四隻小鬼頭

一直拍照

拍超多的,才一個早上我大概拍2.30張有

都是他們=皿=

 

玩到中午就上去吃飯

今天開六桌,每桌都坐超滿

我們這桌一半都是小朋友

常常吃一吃小朋友都散光= =

然後我們就要陪他們出去跑

等有菜上就馬上回來吃,哈哈

而且我們這桌的人都超好笑

每個人都說

『噢,我飽了』

但手上的筷子還是不斷的夾菜吃

搞什麼XDD

後來上了一道烤魚

超大隻的

我們三、四個人就在那吃

堂哥走過去,就被叫

『欵,快點來幫忙吃啦,我們吃不完』

他就說等等回來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魚只剩半條

就在叫

『阿不是叫我來幫忙吃!!!剩一半我是要吃什麼喔!!!!』

結果他就坐下來,吃別的山藥酥,才跟他女兒講一下話回頭過來

就大叫

 

『靠妖咧,我才吃條山藥酥,阿你們把魚吃到連頭都不見是怎樣!!!』

 

我們全部都笑倒,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知不覺欵,我們三四個人就默默的把一整條烤魚吃掉

整個超強的

然後最後上水果

全部的小朋友都回來大肆的吃柳丁

開六桌有三桌的水果被我們這桌吃掉

而且只有我們這桌吃到最後還在吃

超屌的,哈哈哈

傑吃柳丁超可愛的,還把柳丁當牙齒XDD

 

CIMG0124.JPG 

 

吃完飯有些人就回家

居然還開始切蛋糕

然後我們又開始吃蛋糕

媽啊!!今天真的是會走路的胃袋

XDDDDDD

 

好險我今天只吃中午這餐

 

下次的家族聚餐又訂好了

就在1月1號

真酷

 

下午一直在挑戰小外甥的咬人鱷魚玩具

根本就是壞掉的啊!!!

還沒按就咬人,不然就是按到沒半顆也不咬人

真的是= =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CIMG0155.JPG CIMG0156.JPG

 

今天拍照真的是大豐收,好歡樂的慶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