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媽啊

好像

有點失落的樣子

 

宅男弟現在有車所以不宅了

一天到晚嚷嚷說要跟朋友去馴車

真的是= =

車牽的第一天就去改他的燈

改的超刺眼的車燈

被照到感覺我都要瞎了

搞不懂欵,改這麼亮是要幹麻

 

昨天終於讓他吵成功

騎車上學去了

 

老媽雖然嘴上說

唉呀,這樣我清閒好多啊~

可是我知道,其實老媽多少是有點感嘆的

畢竟老媽一直把她自己生活的重心全放在我們身上

每天接送我們上下課

現在突然不用每天接送我弟上下課,上下班

難免吧我想

 

所以我媽今天一大早看到我弟騎著車出去

就突然冒一句

『只剩妳給我載啦~以後如果妳也騎車,我要幹麻』

我說

「可以在家睡到飽啊,這樣多好喔,我想睡到飽還不行」

 

 

學校事情多了,功課多了,考試多了

有時候就會晚回家

如果老爸上晚班是還好,因為老爸還會陪老媽一起吃飯

至少還不會覺得很孤單

 

像今天我跟我媽說

「明天我要在學校看演唱會喔,不回家吃晚飯了」

『嘎~噢~那就只剩我一個人吃晚飯了耶』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不是落寞是什麼

我也想陪妳吃飯

因為其實我也不太喜歡一個人吃飯

以前每天在家一個人吃飯

那感覺其實不太好

房子這麼大,一個人吃飯實在是...

或許這也是我在家吃飯快的原因之一

根本就沒人跟我一起吃,吃這麼慢要幹麻

 

 

 

真想讓老媽培養興趣,除了賭博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